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最短时间赚外块!





















耶!我真的很开心!
我的小小心愿没想到那么快许,那么快实现!
看到我穿的衣吗?
我的coursemates应该都以为是lab coat吧?
不是!是colgate的制服啦。
好巧噢,我注定要穿这样的制服,哈哈。

很谢谢felicia和sim女儿!谢谢她们介绍我这份工。
所以可以让我在两天以内,赚到最快的外块!
我最近真的穷死了,真的好穷。
再不想办法赚钱,我真的不懂怎样买东西,怎样去喝茶了。
不想跟爸爸要,真的想花自己的钱。
花爸爸的钱在我喜欢的东西上,感觉很对不起自己。
可以的话,车油自己出,希望赚得到。

如果intern拜六不用做工,那该多好啊。
我每个拜六礼拜就能做promoter了。
为什么Kampar没有这种“好康头”勒?

期待明天我们姐妹们的小小聚会。
但,有几位不能出席,好可惜。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能全部聚在一起,一个也不少。
回来自己hometown intern以为会一直找朋友聚聚,但事实正正相反。
好多朋友都开始去读书了,几乎是全部吧。
算啦,就把本来要找朋友的时间全都献给家人吧。

希望明天后天的part time job可以顺顺利利!
也祝coursemates们internship快乐!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