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好伤♥

















很伤。
这次算是受重伤了吧?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你是欠打的吗?
我看不止。
欠揍
欠骂
欠扁
全部都有。
你就不能争气一点吗?
对你彻彻底底地失望。
你  还有救吗?
希望。

信任?
我可以吗?
我相信 不能了吧。
我每次的在乎,
都换来了什么?
对。
换来的是  你每次的不在乎。
靠!
那我浪费这些在乎干嘛啊?
气死就有。

你 你 你。
为什么要犯贱呢?
来告诉我,为什么?
我给你多少的信任。
放任你做什么。
你又给我做了什么?
说吧。
说。
说!

不看不知道。
看了什么都了然。
假装不知道。
明明是那么的清楚。
假装什么都知道。
明明还是有那一些些的困惑。
哇。
天啊。
该怎么做呢?
对。
算了吧。
这三个字是目前安慰我最好的字眼。

解释?
我需要。
非常的需要。
认错?
或许需要。
但又觉得不必要。
没错,我很矛盾。
但,你以为我想啊?
吃饱没事做啊。

看来。
信得过的人,好少。
各位小心你们最亲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