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是时候加把劲啦!♥

以上这些照片应该算是很旧的的照片吧。
想当年我和Sam拍得那么开心,现在勒...
唉!
又要叹气了。
凡是看到我有刘海的照片,都是很旧的照片了。
因为,现在的我,都没有放下我的刘海。
可悲啊,我的刘海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长不了呢?
那位理发师该不会真的断了它的命根子了呗?
如果是,你的店就完了!


哎哟,算了啦。
说些开心的事先 :)
星期一,也就是老母娘的生日。
我勒,第一次在没有二哥的陪伴下去了佛堂。
这次Sam也没陪我去。
本来以为会很孤单,幸好不会,哈哈。
其实蛮好玩的,有点像家人的感觉。
那天堂主教了我点灯。
哇,真的是很兴奋下咯。
感觉学了新的东西。
以前小学和中一中二都有和阿姨去佛堂。
隔了酱多年又学回这些,真的很有感觉。

堂主人真的很好。
思想很年轻化,很可爱。
她竟然买了几包还没炸的薯条和马铃薯块,炸给我们几个小瓜吃耶。
哇哈哈,超好笑的。
就觉得很惊讶,我们竟然一起炸东西啊,坐在一起吃。
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
哇,神奇神奇,我竟然能这么舒服地一个人坐在一群陌生人当中。
希望再去多几次能跟他们混熟 :)

回去了,还有水果可以拿。
哇塞,堂主好好哦。


















不过勒,不懂吃得完吗。
好多苹果和橙啊。
感恩 :)


好啦,现在真的要进入正题啦。
Degree的考试真的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知该怎么讲。
题目看了会做,不会做的还是有写进答案。
但,分数出来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了。
第一次觉得我真的很差劲。
不是一般的差劲。
也许,我班的朋友个个都很厉害吧?
导致我觉得自己好输好输  : (

不及格了一科。
Nutrition。
明明在考试的时候,都觉得还好。
还不至于到Physics那种难度。
为什么会不及格?
唉,失败失败。
是时候要慎重地醒悟了。
不要粗心。
不要前一天温习。
不要小看每个科目。
没错,以后,这些都会成为我的考试准则。






















加油!我行的!






















反正第一次的不及格又不是被叛了死刑
拜托,还有期末考好不好?






















所以勒,考试前真的真的要专心啦。
我说行,一定行!
要记得这句话。
不要轻易就放弃,失败了再站起来才是人生必经的路。
我的人生,要重新开始啦。
不准再有不及格。
























Shit你啦,考试。
让我能够信心十足回答的问题,怎么那么少啊?
多一点会死哦?
算啦算啦。
老师说,考试的题目都是从Notes出的吧?
好,你说的。
我一定会把整个Notes给吞下去 xD

有点矛盾。
之前有个想法,就是放学回家就温习老师所教的内容。
但,我发现,我好像不是神哄?
呵呵,不好意思啦。
还是等我有心情的时候才温习呗:)

还有勒,想要投诉一下。
虽然不知道要向谁投诉啦,可是就是要投诉就对了啦。
为什么越来越忙啦?
为什么一直有Report的?
为什么Assignments那么多?
为什么有Presentation?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勒?
想要忙死我们咩?
我们还很青春勒,不想因为酱被忙死勒。
算啦,是时候发挥一下我们青春少年的实力啦。
这些为什么都不算什么。
我们绝对会一个一个慢慢地  干掉你

加油给我,加油给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