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Skylar Grey♥

前几天学校的BIOLOGICAL SOCIETY有办些活动。
有游戏玩啊,还有很多
让我们更了解生物的资讯啊,等等等。
整条路挤死人了。
让我感兴趣的只有这些。  


 蝎子
好耶!我的兄弟
因为我是天蝎座嘛xD

 毛蜘蛛
哇,很多只咯。
有些还被放出来。

也有哦。
不过小小只罢了啦,哈哈。
人太多,摸不到它。

这只勒,叫无名氏
哈哈,因为我忘记它的名了。
它的皮粗粗的,不好摸xD
现在让你们近距离看它们呗~

 当然,不是我的手。
哈哈,我也有捉下下啦。
不过只捉我的兄弟而已。
它看起来比蜘蛛大哥温驯很多。
p/s: 其实有吗?


 哎呀,真可惜。
没拍到我的脸。
这样,你们应该更满意吧?
最好拍不到,对吗?
xD

不过,话说回来。
我觉得自己真的真的老了耶。
不承认都不行。
岁月走得太仓促了,
我还没留下那。。。
排写!
离题了xD

我最近上课一定是在钓鱼状态。
虽然我知道钓鱼的姿势真的很丑。
可是没办法啊。
报告很多。
Assignment也有。
考试一大堆。
老师以为我们是神哦?
其实我是啦,不好意思介绍我自己。
睡神。
LOL!
我现在平均每晚的时间是凌晨三点多耶。
惨了,越来越夸张了。
我现在还是正式的少女勒。
而且还是青春的那类型。

哈哈哈!
睡眠真的很重要勒。
可是,没办法就是没办法。
现在一有空档时间,非睡觉不可。
我昨天做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噢。
我竟然晚上九点多就睡了耶。 
奇迹啊。
但是,重点来啦。
为什么我会觉得今天还是很累呢?
一点效果也没有。
到底迟睡好还是早睡好呢?
烦啊。
总之啊,那些可以早睡又有午睡的人。
我真的很羡慕嫉妒你们啊!

算了。
我相信我以后也有机会的。
那就是,SEM BREAK!
哇,幻想都爽 :)

现在勒,我想发泄一下下。
给我一下下就好!
气死我啦!!
我的刘海现在根本不能看啊
啊啊啊啊!
真的是,要我的命啊。
我有跟你们说过吗?
刘海就是我的命根子!
对啦,就跟男生的一样重要啦。
啊啊啊啊!
昨天又做错了决定,竟然在KAMPAR剪头发。
为什么我这么想不开呢?
为什么啦。
唉,可能是受不了大比的怂恿吧。
怪谁勒?
大比?我?
算了啦,我要怪那个人剪头发没技术!
气死人啊。
改天在放我这个无法见人的脸孔上来给你们笑。
等着吧 : (

为什么还没自杀?
是因为,大比没笑我。
幸亏他觉得很噢给,所以才挽回了一条无辜的小生命 xD
怀念我的刘海
放心,我会生回你的,给我时间 xD


对了,我部落格的歌很好听哄?
哄?
总之好听啦,说不好听的不会欣赏 LOL! 
她的声音唱得很悲惨,很有感觉。
一个很有才华的女生
会写歌 作曲 弹琴 弹吉他
Skylar Grey 超爱她的 ♥ 

Love the Way You Lie是她创做的噢。
她自己唱的版本,超好听的。

她唱现场的也超好听。
Where'd you go

Coming Home
Solo version

I Need A Doctor

都很好听啊。
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

1 comment:

  1. 傻婆,当然是要早睡好啦
    迟睡的话,等下身体就很多问题了
    而且对你的肝很不好
    因为肝在1点到3点是分泌最旺盛的时间
    早睡早起不是好咯。不要迟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