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My Coursemates :)♥

 这就是6月14日的寿星公啦!
古敏鸿先生。
哈哈,有看韩剧的《我的女朋友是Gumiho》?
他的名字真的很像咯。xD
哈哈。
眼熟吗?不要骗人啦。
他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勒。
哈哈,他是我刚认识的新朋友。
新coursemate。
他是我们班最老的大哥哥啦。
没啦,就比我大两岁。
原来我们这班有几个也是大我一岁的。
听了他们岁数后,真的哇哇哇哇
因为,他们根本就跟我们一样幼稚嘛,LOL!

才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就帮他庆祝生日啦。
超幸福勒他。
真的是不好意思咯,用这张照片来介绍他。
没办法啊,这样才能让你们看清他的
真面目。

 这就是咱们BIOCHEMISTRY班的所有人啦 ♥
也不算所有啦,因为有两个没来,加上camera man xD

 我们疯狂的一面,哈哈。
在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好难熬啊。
原因是,本来我是BIOMEDICAL SCIENCE的。
过后转去BIOCHEMISTRY。
怎知,学校一直拖一直拖。
害得我两边course的科都要跑。
一边为的是出席率,一边为的是跟上功课脚步。
忙死了。
当然,第二个星期我终于正式成为BIOCHEMISTRY的学生啦。
之前,我一直耍酷,耍SOLO。
因为只认识几个人。
现在终于释放我的热情啦!
我还在想,如果再不跟他们熟,我就要寂寞死啦xD
哈哈吓死他们哦。

 这是女生组
还差涑茗就到齐啦。

 小部分的男生。
哈哈,他们都很搞笑。
还有一个最重要人物,可惜啊。
他一直帮人拍照,忘了拍自己的。
下次找机会拍下他。

 坐在他旁边真的是。
一直冷啊啊啊。
哈哈,说的笑话都超冷的。
有机会,真的希望你们来体验一下。xD
帮他打广告下。
他的日语超厉害的。
自修的哦,可是却懂得很多。
会讲,会听,会写耶,了不起!

 哈哈,很可爱吧?
他就是我们的班长啦。
汉靚?
不懂他名字怎么写勒。
乖宝宝来的。
读书很厉害,听说的啦。

 当当,左边是凯亿,右边是“啊!突然想不起了”
下次再告诉你们。
给我点时间嘛。哈哈。
她们玩时可以玩到很疯,可是。
说起功课来,哇塞!厉害到~
真的是,不知如何形容啊。
佩服。

 看到吗?
这就是我。
他们每个人都有PRO字刻在脸上,而我。
无言啊。
怎样办勒?
我能跟他们一起生存3年吗?
哇,好漫长啊。
希望我的功课会因他们而进步,加油啊。

好啦,敏鸿啊,不要太感动啊。

开始爱上我的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