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开工然后失业了♥































没错,我做工啦。
做临时工。
就在Kampar :)
没什么原因啦,就想要帮老板。
因为跟老板蛮熟的。
而且啊,老板人超好的。
做工的时间大概是傍晚到晚上酱。






















打洞机。
没错!我从来没想过我会亲手碰到这些东西。
真的超开心的。
感觉超新鲜的。
哇!爽啊!






















当啦!这是我以前最想要碰到的机械。
可是,玩玩了过后。
发现,它真的很有问题
出问题的时候,绝对是让你开心不起的那种。
简直是  崩溃。
真的想说,对不起老板。
我真的印错超多超多纸的。
可是,老板真的很好心,根本不骂我,也不计较。
但这样,反而让我更内疚。
心 真的很闷很闷。
感觉好像杀了一个人,然后把尸体藏着 xD
没夸张,真的就是这种感觉。






















这位就是我可爱的室友啦啦啦。
哈哈,SAM!
当然,不止跟她睡在一块儿,做工也在一块儿。
双胞胎嘛  (咳咳,完全没一部分相像)






















够丑啊。
哈哈,那才是我嘛。
当然,这不是在有客人的情况下拍的啦。
吓走客人咩?
哈哈。






















真的很佩服老板。
什么都会耶。
电脑会修,印彩机也会修。
厉害 : )
而且啊,很多客人选择来这间小小的店是因为
老板收费低。
哈哈,因为老板不计较嘛。






















谢谢老板这么地信任我们。
把整间店交给我们,然后就出远门干事啦。
感动啊。






















最最最幸福的事  是
老板常常请我们喝水咯。
而且,还打包McDonald给我们吃耶。
超好的咯。
这样好的老板哪里找哦?xD

























你眼睛真的没问题啦,是我啦 是我啦。
我在做功课啦,而且是很认真的。
的确,我在这里做工好过躲在家。
至少在这里我会做功课耶,奇迹啊。
连Sam都难以置信xD


好啦好啦。
写到很爽勒?
有一股冲动想要飞来这边应征工作呗?
哈哈,免了吧。
因为本小姐被炒了!
唉唉唉。
真的是  伤心 难过  惭愧  反省  加 自我检讨!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酱没用咯。
但,这真的是事实。
老板说会找人代替我,因为我不合格。
天啊。
好伤人啊。
我真的有点不敢再见到他耶。
羞死了!
我检讨过了,可能我
一直复印错吧。但,复印机老是出问题啊。
一直写信息。 但,我是趁没什么客人的时候啊。

哎呀,不要再狡辩了吧?
就承认吧,我没用。
笨手又笨脚。
希望老板以后还可以继续跟我骂骂玩玩酸酸的。
要不然,我一辈子也不敢踏进他的店了啦。
唉,真的无法形容我的心情啊。
难以接受却硬着要接受的事实,折磨死了啊。

所以说呢,下次试用我先,再请我吧。
不然说要请我,最后又说我不合格,真的是
无法接受咯。
多亏我的心墙够硬,还撑得住这个小小伤害啊。

所以最后呢,
我  失业了!
对,没错。跟上面的开场白有点格格不入,反差很大。
但,人生就是如此地出乎意料嘛,有何法呢?
坦然接受呗 : )
现在专心搞好功课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