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爱音乐♥

嗯,首先感谢Avelyn介绍PAINT给我edit照片。
LOL
我真的很白痴咯,
到现在才懂有这种东西。

再来勒,谢谢大比
因为这个手表=)

好啦,现在勒,就进入正题啦。
昨天参加了MUSICAL GATHERING
MUSIC CLUB举办的。



我们这群人!
这张是我们全部女生的,
而男生eddie勒,牺牲自己帮我们拍照=(
跟他合拍的在Sam手机,没办法upload。
发现了吗?
没有AVELYN啦,可惜啊可惜。
回什么KL勒,欠打。
不要紧啦,我们有拍下video给你看,
朋友就是酱的啦,不要太感动蛤~哈哈哈

所有的演出真的很棒!
看过了以后,
才发觉每个外表平凡的人。
其实他们都很有才华。
而我勒,
外表平凡就算了,连才华都没有。
T.T
昨天真的看表演看到很陶醉。
从没想过,
不一样乐器的搭配,
会弹出不一样的感觉。
尤其是电子琴和二胡。
现代乐器+中华乐器
超好听的!
弹出来的音乐就好像
古代的情侣遇到生离死别的那种情景。
真的很像啦,
超凄凉的。
佩服他们啊~~~
SAM拍了很多video,几乎每个表演都拍。
可惜,upload这些需要一百年的时间=P
所以,呵呵呵呵~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唉,在那里拍了不三不四的照片=.=''
,SAM扮到超成功的,掌声鼓励鼓励!
 为什么她们有酒窝~
我不爽啦。
我也有的,哈哈。
 这个是被秋秋逼的T.T
欠打的她,
每次很喜欢叫我分中线=.=''
我知道很美啦~讨厌~哈哈哈哈
 waye不合作的~

以下的照片不宜其他人学。
这张是那间店的墙画。
我们竟然跑去拍,超白痴的。



他们死都要我站在这个角度,欠打~
来一点像样的照片吧~
Waye和我♥


忘了说,
我开始学吉他了哦!
学校MUSIC CLUB开的乐器课。
有小提琴,电子琴和吉他。
我们勒,就选了吉他=)
 这张是我们这组,全部都是science stream的。
连教我们的“老师”也是哦。
青春咯~哈哈
 Avelyn只有在这刻最美~哈哈
可爱勒SAM,哈哈,谢谢我吧~
很好咯!
帮他们拍,结果勒,
自己没有=.=''
哈哈,不用紧啦,以后机会多的是。

虽然上了三堂课了。
只可惜,还是记不了音。
等我真正有属于自己的吉他,
我相信我会努力一直练习练习再练习的。
因为,我要弹TAYLOR SWIFT的歌啦~
哈哈哈哈哈
加油呗~

好啦,是时候赶我的reports了。
拜一又有考试了,加油!
观音嬤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