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求道♥

刚才拖我二哥的福,
小女子我,
去佛堂求道啦。

很开心,
因为SAM也陪我一起去。
只可惜,AVELYN在KL,去不成。
真的觉得很有意义。
一些超平凡的成语,
原来背后都有真正的意思。

从今以后勒,
我初一十五也要学SAM一样吃素了。
对我们好的干嘛不做呢?
只希望,SAM能提醒我,
因为我不懂几时是初一几时是十五啦。

真的想叫更多更多的朋友去求道。
姐妹们啊,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也可以去佛堂哦。
各地区都有佛堂的。
一起嘛~哈哈

刚才,真的真的很有意义。
希望,我能越变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