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心情爽很多♥

 耶!
看我笑到酱灿烂,
猜得到我在开心啥了吧?
优呼~
终于啊!
我的五分钟演讲顺利完成啦!
超开心的!
哈哈~
 功劳最大最大的是
AVELYN 和 SAM!
真的超谢谢她们的咯。
帮我完成,
教我怎样演讲,
给我很大的勇气,
在现场帮忙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Hey,buddies,THANKS ya=)
那天,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咯。
演讲的方式,
讲英文的声调完全不像我平时那样。
全都归Avelyn的功劳=)
我的师父xD
效果很不错,
幸好,我说的东西都有人在听,
更庆幸的是,
他们听得懂,哈哈。
老师,同学都有笑,超满足的=)
真的很满意,再次谢谢你们啊!!!
再来勒,我要谢谢玲姐,女儿,还有大比
鼓励我,给我加油=)
嗯~那天太紧张了,
紧张到没时间拍全身的照片。
害大家没眼福看到我pro pro的样子。
哈哈,不要打我蛤。
sam有帮我录我演讲时的video,
可是勒,我没勇气post在这里啦,讨厌~
总结我心情:
爽死了。

现在来说说昨天的事啦,
昨天晚上,我们学校举办
中华一FUN
就关于中华的东东咯。

我们四个人=)
这个角度美勒~哈哈
我拿的哦=)
有发觉我有什么不同吗?
我的眉毛!
啊啊啊啊~
很恐怖吧?
AVELYN帮我画的。
不是她技术不好,是我不适合有眉毛 xD
我和秋秋=)


去到那里勒,
想要投诉的是,
没位子坐啦。
那里超多人的,挤死我们啊~
害我们热到半死,全身粘粘的=S
不过勒,
很开心的是,
是认识到新朋友啦。
 左边是“贞洁”,右边是“junas"。
哈哈,左边的名未免太好笑了吧。
其实,真正的名我不懂啦。
只听他们说,然后自己乱猜的。
 这位大哥勒~叫“成成” xD
他很好哦,载我们去,也载我们回=)
其实还有很多的啦,都是男生=.=''
我们全部人勒,其实都有看过对方了啦。
因为都是同个lecture hall的。
因为,昨天只有我们几个站在一起讲话,
他们就把我们参进他们那里了。
才刚认识,就拍了很多“团体照”,哈哈。
不过勒,很奇怪的是,
我到底要怎样跟他们拿那些照片蛤?
唉~聪明人自有办法,哈哈。
认识过后勒,我们就被他们这堆人叫去玩“汤圆的游戏”。
炸到勒~
其实蛮好玩的啦。
是酱玩的,两个人比手划脚,两个人猜。
一分钟之内要猜到五个,输的人就要吃辣椒汤圆。
我们女子组 vs 男子组
用屁股想都懂是谁赢啦。
就是。。。
他们赢咯T.T
哈哈,可是他们是英雄吗,当然是帮我们吃啦,谢啦~

 上面这个游戏很废,
就是把这个球踢进圈圈=.=''
他们啊~很有兴趣咯。

 再来勒,告诉你们哦。
品冠也有来哦。
只不过,
我没拍到照片,因为在晚上,
我的电话相机是残废的=(
sam有录下video。
昨晚真的很像在看演唱会咯。
超有气氛的。
有点难以置信,在台上唱歌的是品冠。
虽然不是很疯他,可是当一位歌手站在你面前,
你真的会有很不切实际的感觉。
他真的跟照片很像咯,
声音也很像从CD播出来的,哈哈。
这就是我的结论。

现在心情真的比之前轻松很多。
虽然下个星期二数学考试又来了,
但,
此刻真的没那么处在紧绷状态=)
好好享受这几天吧。
对啦,
祝各位屠妖节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