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中秋节快乐!♥


哇哈哈,我们这群人太无聊啦。
竟然庆祝中秋节=.=''
还提灯笼勒。
哈哈,炸到。
不过勒,还是头一次跟朋友庆祝耶~
蛮好玩的。
就只有四个人=.=''
我,秋秋,Avelyn, Sam

 达浪达浪~
我们的灯笼~
左边开始:秋秋,Sam, Avelyn, 我
有发觉吗?
秋秋和Avelyn的最小,因为她们怕被人看到。
炸到勒,哈哈,反正酱明显,没人看到是假的 xD

 Sam很像很开心=.=''
 我超像白痴的 xD
 秋秋很正经哦~
 Avelyn像木头xD
Sam和我的大大灯笼照 xP

  秋秋和Avelyn的小小灯笼照 xD

 从上面拍下来,超美的。

 青春吧?哇哈哈~
 DO RE MI FA~~~
其实,我们只在后巷提灯笼啦。
因为,真的很排写啦。哈哈。
可是,为了青春,非提不可啊,哈哈。
我们真的提到很好笑咯。
一有人经过,就躲躲藏藏,哈哈。
过后,我们坐在一个地方玩游戏。
玩很多白痴的游戏。
输的人,跳舞或唱歌。
或者
做指定动作。
哈哈,我和Avelyn最PRO,没输到~
可怜的SAM,一直输,哈哈哈。
最后就聊一下,
关于以前中学的运动裤。
原来她们也有同感。
超丑的咯,那些运动裤,哈哈。

 Avelyn干的好事,酱快就烧掉一个了,哈哈,笨蛋。
 回家吃月饼之前,我们做了些白痴事。
因为我们是走后巷。
所以,我们敲了几间屋子的窗口,然后快快逃掉=.=''
哈哈,超刺激的咯。
还乱乱喊,中秋节快乐,哈哈。
没被人捉到,真的是幸运哦~观音嬤保佑,哈哈。

 中秋节当然不可以少掉月饼啊。
我们准备到几好~哈哈
 还有泡茶勒~炸到勒。
只是没有一致的杯子。
 加上PASAR MALAM买回来的食物。

 看了两部戏,
一部是白痴杀人戏,杀来杀去,乱到半死。
不过,有一点点紧张啦。
另外一部,简直是KNS。
什么荒岛惊魂,根本就是教我们怎样在荒岛生存啊。
看到老半天,完全没有什么剧情。
每天看他们去捉鱼,怎样建屋子,怎样调情。
炸死了。
接下来表演,古代人喝茶法 xD


我承认,我很像乞丐在喝水,哈哈哈。

我今年的中秋节过到蛮有意义的,哈哈。
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