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Sem Break怎么过?♥

回来BP就好久没更新咯。
本人觉得很久啦,事实是,几天而已 xD
这次回来真的很开心。
因为没像上次那么失望,
见到很多姐妹和朋友 =D
真的很幸运,
她们都刚好放假,很爽啊!

刚开始跟我女儿十三年鱿鱼出去!
哇,她们两个,几百年没见咯。
当然要拍照拍到gao gao啦 xD
这位就是十三年鱿鱼啦!瑞燕♥
我们从幼稚园就认识啦。
所以勒,有十三年友谊咯,
没吵过架,是我最开心的,哈哈。
虽然是一月生的,可是身高却矮我。。。=.=''
哈哈,秘密~

这就是我女儿啦~
收她作为我的女儿,因为她跟我一样SAMPAT和白痴
哈哈,有她在,一定有欢乐。
好久好久没看到她了。
她说,她变了,在KL她变得很正经。
因为没人陪她一起疯。
幸亏看到我的时候,还是一样!
我的女儿~永远记得我的血统哦!要常常“笑”!哈哈

跟她们去喝茶。
聊了蛮久,挖出了很多事,哈哈。
只希望我们读书的日子都是开心的!

 很肥啊我,这个角度=.=''

玩到没地方玩,跑到PARKSON的娃娃部门=.=''
哈哈,这些娃娃很可爱啊~
因为看起来都很不正经 xD
很适合我们咯,哈哈。
很喜欢这个娃娃,一看到它就会笑~
哈哈,不过它很像放在那里很久了勒。
我年头也跟它拍过照了勒,可怜。
它应该一直等待我吧。

这只也很可爱! 
学它的嘴巴学到很成功呗~哈哈
 

燕姐那天的合照
哈哈,可怜的她。
做工做工啦,不可以为我辞职咩?
辞职两个星期就够了吗,不多啊?!
哈哈,算了呗~还是有在她做工那里陪她白痴一下 =D

那天晚上,我也跟玮琪,玲姐,燕姐,芬姐,鸿哥
去看电影!!!
哇唠,几百年没看电影了咯。
我看的电影就是。。。
当当当当!
PIRANHA!
因为是惊吓片,所以表情要变成酱。
哈哈,白痴到。
我真的以为我还在KAMPAR咯。
拍这张照片时,旁边有几多人看我啊。
真的是脸皮厚到~
看完这部戏的结论是,
我很像PIRANHA。
他们说的=.=''欠打到~
很像咩?一滴滴而已勒~哈哈
所以我才会在FB说,我是PIRANHA的妈妈。
这部戏蛮好看的,有紧张到。
只不过,有点色,哈哈。
我能看这部戏,证明我长大啦!哈哈

过后勒,我们有去喝茶。
好久没跟姐妹晚上出来喝茶咯。
感觉很爽!!!
哈哈,谢谢玮琪给我驾一小段路哦。
给我驾是对的,很安全,对吧?
我们选的地点,真的是超级无敌最佳选择的喝茶地点!
去到那里,什么吃的通通没有,只有饮料。
果然是喝茶的地方!
哈哈,算啦,最重要是在那里废到一下下 xD

Ah Sim!!!
这个朋友更是几百年没见到的。
终于出来喝茶啦。
又是一位载我出去的朋友,
天啊!我几时可以载朋友出去哦!
唉~可悲啊~爸爸,你快点信任我吧!我很有技术的!
我们两个人逛街,逛好久。
可是勒,买的东西并不多。
是我眼光调高了吗?
怎么看不上几样东西啊?我要去KL啦!
走完整间SUMMIT和BPMALL,没买到鞋子=.=''
夸张到~真的很谢谢她咯。
纯粹只是陪我逛而已,自己却没买东西。
感动~
不过,这次出去不算真正出去,因为我们还没真正坐着聊!
所以,还会再找一天跟她出去的,等我哦^^

爸爸妈妈去一个阴深深的地方装山水。
乖女儿才会酱做吧。
哈哈,我们装很多很多水。
我妈说,这里的水很干净,喝了比较健康=.=''
应该吧~水真的很清澈勒~
装完水后,我老爸竟然答应给我驾回家!
是爽的咯!哈哈,我觉得我的技术很好啊!
只是,坐在后面的妈妈很不够母女咯。
一直喊喊喊,有什么东西就捉什么东西,很像在坐过山车酱=.=''
我明明很会驾啊,奇怪~

我很开心!
因为在跟爸妈去听卡拉OK比赛时,
遇到我的姐妹,家欣
很久很久很久没看到她了~
哇,她终于出现啦!
真的很有缘啦,因为我们两个年轻人竟然会出现在那种场合。
太有缘了呗xD
很感动,看到她的时候真的很想哭。
因为太久没看到她了,难以置信啊。
聊了很久,不过,还是不够!
没跟她合照,很不爽!
她答应我会再找我出来的,我等!

我和小弟的白痴照>.<
他还是没变,就长高了一些些。
想要跟他合拍正经的照片都难。
明明眼睛很好看,可是却要扮到很显那样,欠打!

我大弟
哇,越变越帅,哈哈。
他越来越会打扮了,开心到。
哈哈,这张我帮他拍的,超帅的。
没办法,PRO就是酱 xD
今天咱们三姐妹有很难得的出去逛街啦!
哇,超级久的咯。
我们BP走到显了,竟然走到KLUANG去=.=''
鸿哥,谢谢你啦
谢谢你载我们去
谢谢你请我们吃
谢谢你耐心的等候,当我们在看衣看鞋的时候
这种男朋友,啦!
燕姐,你赚到啦,真的很好哦!
绝种好男人!
只是,如果他可以不要一直炸我酸我,会更好啦>.<
芬姐,四个月不见!
笑啊~我们真的很久没出来了,
你变瘦了!真的!
要吃胖懂吗。哈哈
在车上拍的,这张不可能是最后一张合拍!
不可能咯,我还要跟你出去!
聊到喉咙爆掉,哈哈。

哇,不要以为帮那个花花的HAIR BAND就可爱蛤。
哈哈,真的有变可爱啦,一点点而已啦。
今天真的很开心啦。
选衣选鞋都有人帮我做决定,是最最最幸福的事!
真的很爽!
只可惜,我们都没买到类似的衣服一起穿。
眼光一样,很难买啊,哈哈。
我相信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买东西的,一定!
不过,玲姐啊~
你干嘛没跟来啦?
如果一起的话,更好!
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买东西勒~~
哎呀,有机会的!<安慰自己>
芬姐,燕姐,鸿哥,
真的很谢谢哦。
在车上聊心事,还蛮不错的勒,哈哈。
我相信你们所说的都是为我好。
我不会后悔听你们的话,因为你们的话是圣旨!
哈哈,夸张勒~
没办法啦,我就是没主见啊,
上天安排你们来当我的脑,帮我决定事情。
感谢你们啦!
有姐妹,真的很幸福哦~<肉麻>
今天过后,我还是不会放弃跟任何朋友出去的机会的!
朋友们,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