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纯粹是 抱怨!♥


















我真的要崩溃了。
不为了什么。
只为了  现在的小学生
啊啊啊啊。
简直是比坏还要坏 不如那个坏的坏 无药可救的坏!
知道怎样的坏了吗?
唉,没去教教看他们,你们永远都不知道他们如何地坏!
唉,只有家欣最了解我的痛楚啊~

过分死了。
只会顶嘴。
自己的功课还要一直催催催才要做。
嘴巴超级坏。
一直乱乱喊,乱乱叫。
动不动就吵架。
这个不会,那个也不会。
夸张!

好不容易想到了方法解决你们。
哪里知道, FAILED!
买不同种类的饮料给乖乖听话的学生。
结果,跟我乖那么一天而已??!
给了水又变回来了!
啊啊啊啊。太夸张了!
离谱!

你们如果是我的亲弟弟妹妹们,
我看,我早就被关进监牢,被告虐童案或杀人案了!
欠打欠骂欠揍。
不过,还真的是感谢你们这群小瓜,
让我连续几天爆发我几百年没爆发的脾气了。
喊到喉咙都要破了。
还跟我说,老师做么你声音酱小声的??
啊啊啊,是啦是啦,就是小声,怎样啦?!


















算了!
说说当这个陪读老师的好处呗。
不要总往坏处想。
这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梦想
以前都好喜欢好喜欢当老师。
以前有个小黑板,超喜欢幻想自己是老师。
玩家家酒,一定抢着当老师。
侄儿们来我家,一定让他们坐着听我“讲课”。

而且,我好喜欢改簿子哦!哈哈。
讲到这个都开心。
有点变态勒我,哈哈。

再来勒,在那儿教书,
虽然教的不是很可爱的学生。
但,幼稚园啊,一年级,二年级的啊。
都在那里。
看到都好开心。
很可爱 :)
他们小小就会唱很多歌耶,而且还开始背乘法表了。
佩服啊。

可是话说回来,他们一放学就到这个陪读班。
还蛮可怜的。
六点后,回到家又要补习。
累死人哦~
可是我要求也不高嘛。
只要他们做完功课,再做完我给的练习,就好了吗。
跟他们讲几百遍都听不懂。
真是的。

好啦好啦,就再撑多一下。
我就可以离开人间地狱啦!
哇哈哈。
我的血压应该升高很多了吧?
是时候去医院检查检查了,呵呵。

今天虽然很气,回到家发现成绩出了!
成绩怎么样呢?
看看我的表情。


















哈哈!全部及格!恭喜恭喜。
我相信我的coursemate们也一定全部及格的!
达不到自己要求的朋友们,不要灰心气馁,更不要放弃。
我们都已经尽力了啊。
而且,这不是最后一次的考试,更不是决定我们的生死。
不要把它看得太重嘛。
下次再加油!
这句话虽然很老套,每次我都这样说。
但,这是真的。下次再加油不是得了吗?
各位,我们,大家,下次一起再加油!
相信,新的学期将会是一个很忙很忙的学期吧?
冲啊!



来个题外事。
12月的最后一天。
跟我家人一起到芭捡油棕粒。
哇,超级累的!
我们四个人总共捡了五大包耶。
蹲上蹲下的,我的脚真的快断了。
加上烦人的蜘蛛网!
我的脸不懂中招了几十次啊。
幸好收获还不错。

















芭里的壁虎真的很恐怖。
每次都很近距离地发现它。
吓死我了。
跟我们在家看到的不一样。
它特别大只,表皮也很粗糙。






















另外勒,给你们看看冰淇淋头!
LOL!
我就是酱无聊啦,哈哈哈!
拜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