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玩玩唯美照!♥


那天。噢,不是。
是去年的那天,哈哈。
我帮小弟买衣服!
第一次帮他买,还不是他每次懒惰买。
加上现在我很得空。






















应该买到七七八八了吧。
让我在这个新的一年,把他改造成小帅哥!哈哈。

















就是这两位小姐陪我的啦。
玮琪和芬姐 :)
此地点就是玲姐做工的地方啦。
特地来这儿探望她,哈哈。






















玲姐帮我叫了份套餐。
那天最不想吃的东西,意大利面。
哈哈,因为在那前几天,我吃过了。

















姐弟俩之很勉强的笑 xD






















来张正常的吧! 哈哈。
















有没有很良家妇女的感觉?很贤淑勒~哈哈。
















叫他帮我吃,他不要。还敢笑。
害我吃到酱勉强。

















是不是很有情调?
玲姐特别为咱们准备的,别人没有哦。
哈哈,其实是为了赶苍蝇啦。
不知道为什么在有冷气的地方也会有苍蝇。
真的是烦死人啦。

接下来勒,我们就前往 TASIK Y 啦。
因为玮琪突然想拍专辑,哈哈。
没啦,就想拍些风景照或艺术照。
可是后来才觉得
我们真的没技术,算  了  吧  xD

来看看我拍的成果吧。
不  要  笑。































































接下来是芬姐和玮琪拍的。
不懂哪张是谁拍的啦。






模特儿在此!哈哈。
是不是觉得每张照片都没拍脸?
因为我们没化妆,其实是不会化啦。
所以不可能拍得上镜,只好拍这种唯美照吧 xD
老实说,我觉得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啦。
那天的服装都是乱穿的,都没事先计划好。
不要嫌啦,哄?哈哈。

现在就看看我们刚才见不得人的脸吧。
















































最后,来张最美最美的唯美照吧!






















哪颗心最美勒?
上面是玮琪和我的。
下面的是玮琪和芬姐的。
她们一直说我的手很大,弄到心很丑=.=''' 欠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