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Final was over!♥


















没错,如燕姐说的。
我上篇POST的肉骨茶和猪脚醋已经臭酸到没话说了。
哈哈,请包涵下嘛。
本人我才刚考完大考耶。
终于,三个星期长的大考结束啦。
这也是我YEAR ONE SEMESTER ONE的大考耶。
呜呼!

开心那是当然啦。
考完试有谁不开心勒?
可是,我觉得这次的考试。
我好像冥冥注定  我完蛋了!
总共考六科。
四科完蛋,这算是好结果吗?

唉。
怪我吧 怪我吧。
考得不好只可以怪三样东西。
自己  老师  电脑
哎呀!
老师题目也需要怪一点啦,要不然为什么我看不懂勒?
哈哈,帮我分担下蛤,谢谢。
电脑就不能怪啦,我自制力太差了。
不知怎么了!!!


考试前几分钟才知道
我有重要的四课忘了读?!!
老天,你就随便派一位神经患者幻想自己是恐怖分子,
一枪打中我好了。
打中蛤,不是打死蛤。
我就奇怪嘛,为什么老师给的Tips怎么在Notes找不到呢?
原来,是我!
太扯了!
亏我前一天为了拼这科不睡觉勒。
本小姐第一次一整天没睡觉耶。
况且是为了读书耶?
哇塞,命运真是太会太会捉弄人了吧。

唉,现在只能保佑我,平平安安的及格就好。
天啊,我只要及格就好啊。
我不想多读一个SEM。
哪怕只有一科,我也不要啊!

这只是第一年的第一学期考试耶,太难了吧。
加油加油。
他们可以的,我也可以。
只是输他们啊,不代表不可以。
加油!


现在勒,就是等我MUET的死期啦。
11st OCT, 我就要考SPEAKING TEST啦。
真的是  不知什么死法。
最怕到时一个句子都无法吐出来。
我死定了!
观音嬤,你一定要保佑我啊!
噢给?
噢给啦!ON啦!
谢谢蛤。
祝我的所有Coursemates Final拿到好成绩!
也祝有拿MUET TEST的朋友们拿到好成绩!
也祝所有刚考完试的朋友们拿到好成绩!
我们都会拿到好成绩的!
噢耶 :)
















考完试去云顶玩了三天两夜。
唉,不知怎么回事。
照片全部一直rotate去一个方向。
不是正正的。
等请教了高手后才update我的部落格吧:'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