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老街记+彦琳日♥






















哇哇哇,真的是超久超久没更新了。
我的肉骨茶和猪脚醋应该臭酸了吧?
哈哈,已经忘记几时去OLD TOWN了。
那天去,真的是花了好多钱啊。
破产。
明明只是吃,买日常用品而已 xD
话说回来,OLD TOWN的肉骨茶还蛮不错的。
只是。。
没有妈妈的味道!
猪脚醋太不够味了,妈妈的比较赞!
嘻嘻xD

跟两位娇小玲珑的妹妹出来 xD
彦琳和Sam :)




















原来油条是拿来配肉骨茶的喔。
第一次尝试勒。
我关在山洞太久了吗?xD

















很有卖相哄?哈哈。
UNCLE厉害厉害 xD

有任何镜子都不。放。过























啊啊啊啊!
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啦!
我的最新铅笔盒!
美到PI KA BOOM 咯!
哈哈,它的红超美超QIO。
它的星星超帅。
哈哈,难得找到又简单又不单调的铅笔盒耶。
啊啊啊,美啊!
可是,很像有点迟放上来勒。
感觉。。
不新了 xD

再来就是彦琳生日那天啦。
哇,真的很迟勒。
她的生日是8月13日 xD
















彦琳小姐,好幸福哦 xD

















我的小老婆们 xD
有像男孩子吗?哇哈哈。

















这张超好笑的咯。
还不是彦琳讲不够靠近。
干脆一点啦,按住她们的头,哇哈哈。

蛋糕的照片,和其他的照片在宇宣那里。
所以,没得放上来啦。
应该没人会介意 =.=''
至于那天,有点崩溃。
因为花了超多超多钱!
买我生平第一次的TONER和新的洗脸霜。
加上买了无袖的FORMAL衣,可是最后买了不敢穿 =.=''
还买了粉红色的指甲油。
哇,超不像我的。
我那天一定是疯了。
那间店一定是给我下了降头。
真的,我那天满脑子都很女生,Sweet到。
现在又变回男儿身了,惨!
不行,我是女生!!
Come on, 我也是可以很sweet的,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