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我要和平♥

怎么办。
好讨厌这样的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我的心很酸很酸,超辛苦的。
你的也是吧?

为什么要吵架?
啊啊啊啊啊。
讨厌死了。
不是我每次想要摆臭脸嘛。
我摆都是有原因的嘛。
问一下原因会死哦?
一直问下去我就会说了嘛。
真是的。

我不喜欢摆,可是生气的时候我的脸都是酱的啊。
就笑不出来啊。
笑不出笑不出就是笑不出嘛。
你懂不懂啊。
唉唉唉唉唉。

有时我真的很生气,很在意,很在乎
你的不在乎。
尤其是
玩GAME的时候。
哇,超级受不了。
讨厌DRAGONICA!反对到底!

不想多说,是因为越多说闹越大。
明白吗。
我不想吵。
哄我吧,请哄我吧。
真的。
以前的我可能会生气一下就算了,
但因为你的脾气也慢慢影响我的脾气。
只要你大声,我也会跟着啊。

不要再吵架了!!!
和平吧。
我要和平啦。
非常需要。

我们的爱,在哪里呢?
不要藏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