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一切都顺利♥

















耶!
我终于可以放下心中很大很大的石头了。
我担心已久的MUET SPEAKING TEST终于考完啦!
虽然,我觉得不是很好。
但,我真的努力做到最好了。
尽力了我就不会对不起自己。
开心死啦!!!
恭喜其他跟我一样考完的朋友哦。
我们要在另外三个test中加油!
还没考的,也祝他们顺利地考完!

当然,要来下感谢致词啦。
谢谢依玲和玮琪借我她的MUET练习纸。
谢谢Felicia借我她的书本,也帮我练习speaking test。
太感谢各位了!目哇 xD

再来勒,就是第二个让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FINAL RESULT!
呼~
终于松了很多口气啊。
我PASS啦!
哈哈,真的很想飞起来啊。
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没有不及格。
有些科目以为会死的,但最终活过来了!
谢谢保佑我的祖先跟老天 :)

















不过可惜的是,我没有拿到一科A。
还以为COMPUTER SYSTEM有把握。
但。。阿啦嘛,希望破灭了。
没关系,下个SEM加油。
我的目标是三点零啦。
差一点差一点。
要冲刺啦!

o.O
哈哈,有没有很白痴
呆死了 xD
















要开学咯。
紧张紧张。
我会不会变得很安静勒?
因为,我的科目好像跟班上的朋友好多不同哦。
希望我能遇到认识的人 
最讨厌孤单地去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