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缘分:嘉欣!

 天啊,我只能说我真的是,太 懒 惰 了啦!
看看我最后一个Post几久了?
这里的灰尘真的是有够厚的!
但,我总觉得在自己家里写部落格比较有感觉,写得比较起劲:)

一个学期又过了,好快,超级快。
真的不佩服时间的流逝,岁月真的不等人耶。

前几天刚回到我最最最温暖的家,立刻接到好消息了。
Kat Ti姐姐结婚了!
她是我干妈的女儿,她们住在我老家隔壁,以前都很疼我。
两母女都很美。
爸爸不想去喝喜酒,因为这个月他被请很多次了,吃到怕了,所以这个位子我很乐意代替!
哈哈,好久没吃山珍海味了,这趟去,果然没有后悔!

真的是缘分,我真的很相信缘份这种东西!
我和嘉欣已经有七年没见了耶,超夸张的!
自从我搬家后,我就没联络她了,也不知道她的状况,她的样子。
在facebook也找不到她的踪影。
老天安排了让我们俩的爸爸都不去,所以换了我们去。
看到她真的吓死了,因为她的样子竟然没变,天啊,传说中的娃娃脸。
我的已经变到不能再变了,哈哈。

开始时,我们很陌生,但我决定主动叫她坐我隔壁。
因为我们以前那么要好,我不想因为时间而让我们感情变淡。
她是我邻居,我们以前一起吹笛子,自己自创歌谱,好童年。
聊了不久后,我们终于熟回了!谢天谢地啊!
她很会说话,在学校也是很active的,很开心,她不是一个沉默的人,跟我一样!
哈哈,她说,她如果在街上碰到我,一定认不得我了,因为我的样子变很多。
重点是,身高!
对,去到喝喜酒那,久违不见的Uncle Auntie都是说,什么?!你女儿?长酱高了?
是是是,我很高-.- 不用强调。
干妈的老公也是七年多没看到我了,他也说我整个人变得不一样了。
我有一种感觉,他应该是要说,我变美了!是不是?哈哈!
哎呀,希望是啦。

马上跟她拿号码,fb account!这次不能失去联络了!



































KatTi姐姐那天好漂亮,真的很美。
新郎也文质彬彬的,他们真的很配!
很开心能和新娘拍两张照,可是怎样拿照片呢?
唉,真惨。
拿了这个的联络方式,忘了拿另一个的联络方式。
不用紧,是时候叫老妈出场了!哈哈。

希望我和嘉欣能继续保持联络,友谊长久!:)

再来勒,希望我亲爱的coursemates们,下个拜一顺利开工!加油!!
我们终于能暂时逃离考试和assignments了,耶!
HAPPY INTERNSH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