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想你♥

天啊,现在是早上六点耶。
重点是,隔天没考试,没功课要交,没重要事做。
我起得好早哦!哈哈。
昨天一考完最后第二科,连续看完四集PRISON BREAK后,
下午五点多就睡觉啦!
然后刚才凌晨四点多才起床。
哇,我好神啊!
我真的觉得我是猪耶,哎呀,好听点是睡美人啦 xD
可是我睡酱久也是有原因的啊。
我为了读书,一天没睡觉耶,夸张。
结果,出的东西我没读!啊啊啊,恨死自己。

现在目前超级FREE的,但是为什么不是SEM BREAK?
为什么学校要安排一个星期后才考那最后一科英文?
啊啊啊啊,简直是浪费大家的时间。
管他啦,我已经打算关在家做宅女了。
准备跟Samm来个SHOPPING DAY在kampar。
哈哈哈,等她等下考完先!迫不及待呀

话说,为什么我会选择现在写部落格呢?
唉。
还不是某个人
我快想死他了啦!
他在kampar的时候,真的没觉得怎样耶。
可是,当他人不在这里的时候,
我的天啊!
原来我是那么地想他!
p/s 请各位beh tahan肉麻恶心的人,不要继续scroll下去。






















大比,为什么你那里不能上网?
快叫你爸爸妈妈装啦。
整整一个月多,我将不能跟你见面耶。
惨了,希望我可以克制自己不去想你,哈哈。
都怪平时我们俩一直黏在一起啦。
我不能这样啦,要独立!
不能依赖你,哈哈。
因为,男生们很像都不怎么喜欢女生太粘他吧?
我懂的,我懂的。

























唉,你说得对。
想对方时,唯一的办法就是
看我们一起拍的照片。
我建议,下次我们拍video啦?因为照片不会动的 xD

那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同一天梦见对方。
可是,状况是超级地不一样。
我梦到我们这样sweet,你勒?
梦到我们两个中艾滋病?!
我CHOI CHOI CHOI!哈哈。
真的是炸死我咯。
可是,真的没有浪漫的结局吗?
我们抱在一起哭,握着彼此的手,一起自杀?哈哈!
我真的是一个很有潜能的导演 : p
哎呀,不管怎样,你又梦到我就好啦 : )

人类真的很矛盾。
你看你看,真的是很矛盾耶我们。
平常讲什么看到显,分开的时候勒?
舍不得到~
为什么你住酱远?
隔着海而已是吗?
重点是,我游不过去啊。
大比,真的啦,认真的告诉你,是时候搬家了 xD
再次我想要强调,大比,我很想你!!!

p/s 我就知道你们这些人真的看到这边啦!不觉得恶心咩?xD
竟然你们都看到这里,
那我就祝你们
GOOD LUCK FOR EXAMS!
我们熬了整整一个星期,我相信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最后一张英文,我们也要努力噢。
不过,是在前两天努力啦,要不然很浪费时间xD
加油各位!
还有,该补眠的去补眠吧,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因为没有人想要一考完试就倒的吧?
TAKE CA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