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EARTH HOUR 2012♥

感觉消失了很久。
其实,不是感觉,是事实!哈哈。
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真的能变成习惯耶。
不行不行。
我仅有的小小世界,
属于我的世界,
曾经或现在属于我的记忆,
都在这里。
所以,我不会遗弃你。

也之所以,我回来啦!

这里的确错过了好多好多东西。
所以我就跳过不说啦,呵呵。

昨天的EARTH HOUR
我和SAMM,两个白痴在家里实行了。
关了灯,风扇,所有需要电能的东西都关了。
结果,我们俩被热死!
哈哈,我们当然不会酱笨啦,开了一盏风扇,爽死了!xD
笨蛋的我们把蜡烛插在sponge上面。
当蜡烛快要烧完的时候,
也就是火灾差一点发生的时候。
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我们两个一直用嘴想要吹灭火。
最后,整间屋子暗得看不见任何东西,
只能听见我们两人的笑声。

p/s : 小孩子们,千万不要学啊。姐姐们是有练过的xD

今年的EARTH HOUR就这样度过啦。
本想upload当时的照片上fb和blog的。
但是,CACAT的BLUETOOTH始终是CACAT
不是我要说它啊,
不知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不能操作?
到底是想怎样嘛。
连SAMM的电脑也是。

算了吧。
照片就留给自己慢慢欣赏呗 :)

后天的LAB TEST给自己加个油。
大后天的PRESENTATION给自己加一桶油!
豁出去吧,我行的!
真的行吗?不晓得...
大家记得也要加油哦!:D

4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很多咩???我还怕不够勒!xD

      Delete
  2. 还是ahloon捐给你吧^^
    加油姐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他要给我咩?还是留给他自己慢慢用啦,他也是有presentation啊。谢谢弟弟!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