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搞定这个,还有那个!♥

 耶!太棒了!
我终于搞定我的PRESENTATION啦。
话说,五分钟还真的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啊。






说了跟以前foundation一样的题目,
但是,内容不一样啦啦啦!
哈哈,因为,还是觉得FART这种题目适合我这种恶心的人 xD
真的觉得老天在帮我,少了这么多人在班上,
的确有帮到我舒缓紧张 : )

话说回来,那天真是活该。
我从不知道为什么老师酱固执地要我们穿包鞋进实验室。
原来原来。
这就是后果。
被一滴concentrated sulphuric acid滴到的后果。
当时真的有感觉到它在烧我的皮 -.-
果然啊,它真的焦了





















所以,这件意外让我买了这双真正的包鞋。
哈哈,果然经一事,长一智啊。
明白了!













对,每次越接近大考,我的心情就会这样。






















很想哭,很压力!!!×虽然我表面上真的看不出 -.-
为什么勒?
因为,平常都没在温习功课。
我真的很怀疑我自己,我真的能在考试前读完吗?
现在烦的是,这个拜六pengajian malaysia的测验
别小看这测验,它简直是来跟我们讨命的!
从来没去上过这堂课,因为它在拜五早上八点到十一点。
三个小时,又是关于历史政治。
天啊,我怎么可能会去呢?
来临的测验,总共有十三课要读耶?!
有没有夸张到?
根本就是考期末考嘛。
一次过出那么多干嘛?
老师一定是在报复我们这些逃课的学生 -.-
啊啊啊啊,我最讨厌历史的!
这次还会有奇迹出现吗?希望奇迹会出现!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