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8.9级印尼地震 (2012)♥

又是下雨天。
配上现在radio播的我可以
好浪漫 xD

Kampar好像最近都拼命地下雨。
为什么你一直哭泣?
谁欺负你?
还是你在为我们地球人哭泣呢?





















以上照片完完全全不适合以下的新闻。

对,没错。
11.4.2012 北苏门答腊发生了8.9级地震。
许多地方包括kampar也能感觉到它的震动。
我想,下午我感觉对吧?
我还以为我最近睡太多,头昏了。
怎么觉得椅子有微微地摇动,还以为是大比摇我 -.-

此时此刻,我真的想到世界末日。
哇,该不会真的在今年吧?
我的命还真短啊。

发现家里人没一个打给我,好不甘愿。
所以自己打给他们,哈哈。
听到爸爸声音的那一刻,我安心了。
没事就好 :)
我想,大家都会在死前的那一刹那想到自己的家人吧?
大比也是。

我真的好希望住在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或靠近这些国家的人们,
都平平安安没事
我不想有人伤或亡,哪怕只有一个人或一只动物。
我刚才几乎有些冲动想要阻止一些有着愚蠢想法的人
竟然贴了那些无知的status在面子书上。
感觉不到震动?想要多震一次试看看?
你们真的觉得很好玩吗?
真的好白痴。
为那些难民想想看,他们正在被疏离家园,被迫离开家园耶。
而且,你的多震一次,是他们惊吓一次,死的机会多一次耶?

大家为他们祈祷吧。
全世界的人都平安没事!
PRAY HARD FOR EVERYONE  :)

想想大比刚才那么紧张家人,真的是 好可爱。哈哈!
爱家的男人,都是好男人。
我想,是的!
男人们,你爱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