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Presentations Again! ♥






















锵锵!
有没有很PRO?
哈哈!没错啦,就是我啦,排写到。
唉,听老师讲一定要穿高跟鞋才算正式。
结果真的买了。
可是,比起其他人,我的鞋跟算很低很低了。
我的最高底线耶。
还是觉得很高 =.='''
这就是我的BASIC PROFESSIONAL WRITING
Presentation
哇,那天真的是紧张到~





















呜呼!!
我和秋琦啦。
美勒?
哈哈,每次都很期待她presentation的装扮。
因为,她姐姐一定会帮她打扮到美美。
我也好想要有个姐姐啊。
妈,生一个给我吧?
哈哈!!






















话说,彦琳那天几PRO一下咯。
穿到酱,很女强人咯。
第一次为我们穿裙子耶。
很美吗~哪里会很肥哦?
真的不懂现在年轻人在想什么 xD






















噢给!
我觉得我很厉害咯。
竟然可以在一个不熟的朋友面前摆这个pose。
丑死了!xD
其实我是被他们逼的啦,还不是之前我摆了一个前凸后翘的POSE。






















这张照片其实是EDIT过的啦。
我哪里可能前面那么扁,后面也那么平呢?
哈哈!不可能吗 xD

















当当!我们所有的组员!
我们都是不同部门的经理哄,几PRO一下。
真的是松了很大一口气咯。
终于搞定这个了。
希望我拿到的分数不会很低,保庇啊观音嬤。
再来也要真心忠心十分非常感谢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完成这个!
耶 :)

再来就是JAPANESE PRESENTATION啦。
我的组只有四人,就是又边那三位加上我啦。
左边两位是另一组的朋友 :)
很PRO哄?xD
















哈哈,的确。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POSE =.=''''



































哇,启勋很像猩猩咯,丑死了!哈哈。

两个肌肉猛男猛女!
哈哈,帅到, LOL!

















以下就是我们一起去那里的公园拍的。
因为需要用到。
衰衰那天穿到很丑 =.='''
哈哈,还是要感谢SHAWN的帮忙啦!:)
















很自然哄这张?
可是我后面那只。。xD
















哇,几美一下咯这张。
左边那位,突然加进来的。
伟勤先生,哈哈。
看我们拍到太爽了,情不自禁勒~

来张青春的照片吧。
TAKE 1
FAILED!!!
哇唠,我是青蛙咩?脚开到,丑死了!
















TAKE 2!
哈哈,算成功吧?
看中间那只,启勋在扮ultraman咩?哈哈。
彦琳很可爱咯,小小只酱 xD
穿沙滩裤的敏鸿,嗯~没comment xD















我在遥望我的未来。
结果,完全看不到!
天啊,我有未来吗?
乌云,跟我闪开!xD















哈哈,想要拍出EMO感觉的敏鸿,FAILED!
像在大便多一点!xD
敏鸿,好了没哦?蹲很久了勒,有人要走来了啦 xD















哈哈,这张本来可以拍好好的勒。
因为突然有人经过,害我排写到 xD
结果就拍到这四种笑。
傻笑,暗笑,冷笑,嘲笑 xD















真的是万分感谢你们的帮忙蛤!
尤其是敏鸿,谢谢你!
ありがと ございます!
真的谢谢他帮我们做讲稿,检查生字。
这个日语的presentation真的是做到好累哦。
竟然做到半夜三点多。
最终还是搞定啦!耶!

敏鸿,要保重蛤!
在UPM要好好读书蛤,读好好来蛤。
我很像在废话咯,你都是天才了 xD
有空再回来KAMPAR找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