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Before Tests but not Final Exam♥

 首先勒,黄小姐请看!!
当浪!
我头发很短咩?长了哄 :PPP


Nenenepupu :PPP
哈哈,看你还敢讲我吗?

我想说的是!
为什么我的眼睛这么难粘双眼皮啊??
气死人啊。
谁来救我哦?难道我注定一辈子单眼皮?
或者
注定要去割双眼皮?
买了也没用,都不成功,唉。

有差吗?xD
这个双眼皮的是我自己硬挤的,所以表情很奇怪,呵呵。

算了啦,希望再长大一点,我的双眼皮会自动跑出来,呵呵。

好消息!
对我来说是好消息啦,对你们来说是“切,关我屁事!” xD
我终于买到长镜子啦!
恭喜我,贺喜我啊 LOL!
非常好!照得到全身上下。
以前真的是苦了我啊,每天只能看到肩膀以上而已。
现在真的是脱离苦海咯,耶 :D


接下来勒,当然是说说我考试前都做些啥啦。
没错,这个星期我有三个测验,哇塞,考死人哦。
可是勒,现在已经轻松啦,所以我现在才会在这儿 :)

先说我参加的Dance Drama吧。
这些是在练习时候拍的,第二男主角和女主角。
第一男主角在这段时,已经死了 xD


几浪漫下 :D

不过,让我觉得超荒唐的是,Dance Drama延后啦啦啦
真的是又气又好笑咯。
说什么不够资金 =.=''
如果不够的话,就不要告诉我们四月四日就表演了啊。
还赶着让我们练习。
严重的是,卖了几天的票,才临时延后日期,笑死人。
啊啊啊,如果是在下个SEM就不参加了啦,Avelyn都去Kampar了:(
最最最严重的是,她们根本没通知我们不用去练习了,也没交代什么。
真是的。
算啦,我看啊,第一次在这里表演就算了吧。


再来勒,就是说说考试前的某个晚餐。
 咖啡口味♥
 绿茶口味♥
红豆口味♥
本来是要去吃素的ASAM LAKSA的,很好吃!
怎知勒,去那里还没开。
所以决定在旁边的一家店吃冰咯。
等着等着,越来越迟,原来她今天没开档啦。
结果,就换去别的地方吃,然后快快回家读书。


再来勒,考试前一天去吃KFC!
哇哈哈,很疯狂吧?
是这样的,我们讨论过了。
凡事都得庆祝嘛,这是为了鼓励我们要加油考试嘛
所以庆祝下是难免的。
 看她的残样,生病了还死都要吃

 我太久没吃了,从Sem1到现在。
所以我脸上才会写着:好兴奋啊

 Cheesie weggers,好吃!
但是吃多了就变...
这样!哈哈。
LOL!

Sam涂口红,cheese口味的勒。


 可爱还是性感啊?xD


再来勒,就是咱们自己的EARTH HOUR :D


 读书读到一半,Sam突然想到那天有Earth Hour
结果勒,我们真的关灯,拿蜡烛出来咯,炸到。
还用电话的灯来照书勒,超勤劳的。
好像古代人哦 xD

关了半小时还是一个小时,我们就恢复正常了。
真受不了我们耶,到底有认真读书的吗?
当然有啦,我们不是那种读起书来不顾四周情况的人,哈哈哈哈。
千万不要崇拜我们,不  要  。 LOL!


坐时空机飞到70,80年代,优呼!
这就是我们Kampar所谓的Old Town啦。
这里真是夸张的复古。
不止外观像,那些人也很像。
比如说啊,角头间的咖啡店,播着古典的老歌。
再来就是,踩着三轮车的老人。
哇哇哇,吓死我们哦,还以为我们真的不小心进到另一时代啊 xD


这间小小的点,真的很复古又可爱。
很像小时候我们去的小型零食店
哇塞,回到童年咯:D

 去这里当然不是玩的啦。
是要处理一些事,哈哈。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淋酱大的雨。
真的是要我的命啊,一直在雨中跑咯,累死了。
因为不认识路的关系,加上没有交通。
去个迷你市场买东西,都得花这么大的力气,呼~
我把包包调到那么高,是因为,我的内在美也湿了啦。xD


再来就是我二哥女朋友生日啦!
别误会,不是说她的Party啦,呵呵。
谢谢她的蛋糕,让我们吃到很开心,还有吃到酱  惨不忍睹 xD

 谁会赢勒?当然是我啦,哈哈。

我们是用蛋糕的CREAM来玩口红的。
不要怪我们幼稚,这个真的很有乐趣耶,懂啥啊你。
超恶心的图片将出现,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我是Angry Bird!!!
哈哈,有像吗?
没错,她的蛋糕本来就是Angry Bird的形状啊,很可爱哦。
我嘴巴含着的橙色“物体”绝对不是人吃的!
甜死哦。
其他部位勒,通通可以安心地吃!很好吃啊:D
谢谢我二哥和诗婷姐姐啦:)


好啦,考试前夕到此为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