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After Tests!♥

 知道我 YEAH 啥吧?
WOOHOO!!! 我的三个TESTS终于熬过去啦。
不过勒,我的心情也跟着这三个TESTS起伏不定

首先啊,我想  崩溃!
怎样办怎样办?
谁可以帮我?
我真的很无助。
我觉得我的数学好像被人下降头了。

这个SEM的成绩真的是超超超
已经考三次了,而且我觉得第二次和第三次的蛮简单的。
简单不是代表全部会做。
我的简单是  有几题送分题。
太夸张了。
这次的考试我竟然有80%都是粗心!!
啊啊啊啊!
我的分数啊。
那天回到家真的是奔溃了。
本来忍着不哭,因为以为失去五分。
结果,跟Avelyn讨论下,才发现我超多粗心的!
总共应该有10++分没了 :(
我眼睛真的瞎了,鬼遮眼可以用在这里吗?
真的很邪门耶。
自从我中学后,我就没为考试哭过。
因为,在我的定义,不会做考卷不需要哭,至少你尽力了
但是,现在我的粗心太离谱了,可能导致我不及格耶,超夸张的!
唉,我只能在Final全力以赴了。
数学,拜托你,不要再遮我的眼了 :(
我承受不了这种打击啊。


心情的转折点就在此啦!
锵锵!
本小姐真的不是普通的山顶咯,哈哈。
对啦,没错啦,本人第一次去SECRET RECIPE啦。
不要笑我,不许笑哄。
因为以前朋友都没想过要去吃啊。
刚好这次考完试啦,吃完晚餐后勒,我们就跑来这里吃甜点啦。
超爽的

我们四人叫不同的蛋糕,试吃试吃 :)
1.  Hi Fibre Cream Cheese
2.  Pecan Butterscotch
3.  Oreo Cheese
4.Chocolate Banana
p/s  用来评分。               

Me

 Avelyn

慧森

 Samm


我和Avelyn


接下来就是我和慧森的合照啦。
哇,难得难得哦~


我和Samm

虽然是我的部落格,不过勉强放下她们的合照呗 xD
其实,是因为很美啦,我拍的勒。

当浪!
我们三人照。
Noobie Club MEMBERS!
总结一下。
我们真的很厚脸皮咯!
在大庭广众还敢拍成这幅模样,丢脸死了。
我看那些人啊,应该把我们的丑事传到七七八八了吧?
随便啦,酱才青春吗。
年少时光就是得疯狂!xD
听懂没?


这一天勒,蛮开心的。
因为啊,第一次聊慧森的心事啊。
不错不错,很有感触。
生活的环境的确能影响一个人的社交圈子。
慧森加油!♥♥

哇,算是满足啦。
用这些蛋糕来补偿我为考试付出的精力 :D
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