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主题是?♥

 Hmm...
今天的主题很广,所以。
真的不懂要放啥勒,嘻嘻。

1.  首先,就是麻麻档游记 ♥♥
以下的照片是我们吃完后的样子。
狼狈到,像一家人出来吃的分量啊,哈哈。
可怕的是,我们不是一次性点完菜的。
是分开点的。
因为在等雨停啊,然后又突然发觉MENU上的食物引诱着我们。
所以就,一直点咯。
超恐怖的,隔壁桌的男生都看得傻眼咯。
 这个,我觉得,还好耶。
早知道叫我平时吃的那个。有空才介绍给你们。
我现在是麻麻档的美食家了,被Avelyn训练出来的,哈哈。

 本来Avelyn, 想要我试看Roti Bakar Telur的。
结果少讲一个字,TELUR
就很冤枉地吃完以上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烤面包了。
真的是,无言咯。

还有啊,咱们的佩君终于出人头地啦!
哈哈,那天我们三个陪她去换发型。
看清楚哄!很大的分别好不好!
她本来就很美的,只是发型和眼镜的问题。
看!
简直是脱胎换骨啊!比那些化妆前后的差别还大勒。
变美女咯,耶!
感谢我们三位救世主呗 xD


可爱的SAM,哈哈。

可爱的Avelyn小姐,哈哈。
 还伸舌头勒,超可爱的咯,哈哈哈!

这张真的是,呆到~
早知道我那天是这个模样,就不出门了。(哪里可能哦?去吃勒 xD)

 给Avelyn拍到的Emo照,讨厌啦 xD

幸亏头发会长的,以下这张照片还很短咯。
等下SHOW你们长了一点的照片,哈哈。

哇,简直是PRO和白痴的代表咯。

跟我最亲的朋友姐妹都知道,我拍照最不喜欢啥?!
对啦,没错,的确!
我最最最讨厌看到刘海有洞啦!
哈哈,贴心的Ave帮我弄掉洞勒,可是为什么照片还是有啊?

美女和可爱教主的代表 xD

这天还蛮开心的,因为吃了很多东西, LOL!
我觉得啊,在越简单的生活里,真的越容易满足 
这是真的。
如果在BP啊,想都不会想去麻麻档吃咯。
芬姐,燕姐,玲姐,家欣,玮琪
走,下次我们一起去!哈哈。


2.  当个书虫也不错 ♥♥
大家早上,下午,晚上好啊! xD

 很熟勒这张这就是当下FB的Profile Picture啦。
好有勇气哦我,佩服佩服,哈哈。
的确,真的很像那种Noob Noob的虫 xD

 嘿嘿,终于跟Ave的宝贝小熊合照啦。
很可爱勒那只熊,很像有生命酱的。
眼神很无辜 ♥♥


 YO!
CHECK IT OUT, BABY!
Don't DOUBT, it's ME! xDDD
A NEW ROCK STYLE, LIKE IT? 
Everyone sure will like it, right? HAHAHA!



3. LALAZAZA ♥♥
 这个样子是Sam开始摆的。
结果,天真的Avelyn和我也一起学了,哈哈。
丑死了。

当浪!
头发有没有长一点勒?xD
有啦有啦,安慰我一下啦 LOL!

好介绍好介绍!LOL!
嘿嘿,不要骂我白痴,我真的不是住在山上的啦。
我住在山洞而已啦,哈哈。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杯东西在7-ELEVEN勒。
也不能怪我啊,因为我很少去那里嘛,呵呵。
第一次玩这架机器还蛮好玩的勒,自己动手的哦,QIO!xD
我本人认为啦,青色的比较好喝,上面那层蓝色的劝你们不要加。
如果你想感受那种药水的味道,那就加呗 =S






4. CODY SIMPSON!!! ♥♥










他就是Cody Simpson啦啦啦!
蛮帅的哄?
他的Style还蛮像Justin Bieber的。
样子输给Justin Bieber啦,哈哈。
不过他蛮可爱的,声音还蛮像女生的。
又是一个未成年的小伙子,比我小弟还小勒。
今年才14岁耶,夸张,好小哦。
没错,听我Blog歌的第一首就知道了 :)
很好听啊啊啊啊
强力推荐三首他的歌,非听不可哦!
No 1.  All Day


No 2. Don't Cry Your Heart Out


No 3. iYiYi


这三首没听的话,真的很可惜哦,一定要听蛤。
保证会爱死的 xD
我非常确定No 1和No 2的你们会喜欢 :D


他年纪小小就算了,还跟我这么有才华,好过分啊。
唱歌超好听,又会自己写歌,还会弹吉他耶。
看他自弹自唱的样子吧,很厉害勒。


I'm yours by Jason Mraz


他的自创歌--Perfect
好厉害啊,了 不 起!




5. Movieeee! 


No 1. A Beautiful Mind




这部戏超超超好看的哦!
不看真的很可惜,可惜10000000% 啊!
你刚开始看的时候会以为是这样这样,可是后来会发现,原来是那样那样。
他超聪明的,真的是数学超级天才咯。
这部戏是讲述真人故事的耶,所以真的那个人真的是神来的咯。
很佩服他,也很崇拜他。
成功的男人背后真的有伟大的女人!
他的妻子真的对他超好,对他不离不弃,崇拜啊。
经过了许多很大很严重的事,都还能坚持到底,赞!
这是John Nash本人,数学天才!
拿到诺贝尔奖勒,超感动的这部戏,为他感到骄傲!


很PRO的样子,呵呵。


No 2. Sanctum
哇,这部戏是昨天我,Sam, Avelyn一起在房间看的,超好看的咯!
很紧张,也很感动。
在这里可以看到伟大的友情,爱情和亲情,不过特别的是,
它用别的方式来呈现伟大,和其他影片与众不同
真的很好看,你们一定要去看蛤 :D






今天的POST到此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