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的头发啊♥

没错,你们没看错。
我剪头发了!
第一次在Kampar剪咯,不懂考虑了几久啊。
唉。
我前面和后面现在真的超级短!
问题是我本来只打算剪前面而已勒。
后面说好要修,结果勒?修到超短的。
哎呀,算了啦,我还满意后面的。
至于前面刘海,啊啊啊!
快点长啊。
因为去了这趟,我的钱包也破洞啦。
那个人啦,叫人做treatment又买什么精华素,我的钱啊。

刚剪的时候,sam偷拍我,超noob的咯。
其实是变乖了啦,哈哈。

拍了几张照片,还是觉得没以前的美了,哇哈哈!

酱都呆了,戴了眼镜还得了?!


看吧,简直是阿呆咯。
现在习惯着被人笑,笑吧你们,尽情地!
要变天鹅之前都是先当丑小鸭的嘛。
哇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张更死。
我可以否认以上的人是我吗?
丑爆了!
讨厌学校的DDK2啦,想要冷死人咩?
真的比云顶还冷咯。
害我每次出来眼镜就变酱。

很讨厌这张啦!
为什么拍到酱美啦,重点是 没  有  我
坏到要死啦。
趁我不注意拍的,呜。
Iphone拍的照片真的很美咯!
爽了咯Ave,每天躲在房间自拍,哈哈。

好啦,现在勒,Show下我们学校拍摄社举办的照片展
里面的装饰布置真的很有创意和特别咯。
下面的干叶子等下好难处理哦,哈哈。

这张不错。

有帐篷的感觉。

这间屋子真的很不错。
人造的耶。
墙壁是纸皮,屋顶用报纸点缀,用竹来支撑,很有创意。

看我们两个白痴,要拍照,可是又很不好意思。
只好假假。
结果勒1,好不容易摆好的时候,Ave又没拍到哦,真是的。

Ave讲她拍照角度很好,有咩?
以上是我帮她拍的。
接下来两张她的杰作,不要吓到蛤。

Sam的 =.=''

我的白痴样,=.=''

这就是屋子里面啦,还有很多照片,可是人很多,懒得挤进去。

这个很厉害哦,那些密密麻麻的都是人的照片哦。

又一张白痴照。
还傻笑勒,唉。


可爱哄?

很PRO的阿嬤,当然要拍啦,哈哈。

我们的学校景色,美到~
天空是天空,湖是湖,哈哈。

以下都是他们会员自己创作的。
很3D咯,超有立体感的。
他们剪了有粘剪了又粘,一直重叠,所以很有立体感。
佩服!



这些照片拍了看不出立体感,可是现场看真的有哦。

全体照!
拍我的背影吧。

CHEESE!

换Ave上场!

对啦,最近迷上了很多东西。
玩GAMES。
超多好玩的咯。
还有啊,最近也看很多戏,韩国的。
DREAM HIGH很好看!
女生男生都很好看,歌也很好听!
哈哈,觉得我很想像很得空吧?
才不是勒,我很忙的!
TEST 2 开始了,每星期大概考一科,折磨人啊。
加上很多reports,烦啊。
只想说,加油呗 

当浪!
这篇就到此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