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做工不像做工的一天^^

今天多亏ah ch'ng带电脑来做工这里啊~~
我和霖可以过一个
充实”的一天啊~~
哈哈。。
其实勒。。
回想一下。。还蛮爽的耶~
做工竟然可以带电脑来
上网~看戏~
很多人都蛮羡慕的呗~~
嘿嘿~
今天啊。。
有个怪怪的人儿欠打到。。
莫名其妙来找我
突然间地来找我
没理由地来找我

就是
AH BOY啦啦啦啦~~!!
呵呵。。
刚学完车就来找我。。
就知道他没酱好死啦。。
只是来我档顺便等他妈妈的啦。。
真的是。。蛮顺便的咯。。
所以我说勒。。
我的档前面可以挂一个招牌了啦!
就取名为。。。
《无聊。休息站》呗~~
哈哈。。
之所以取名为这个
当然是因为每个人来我档都因为一下两个理由:
1.无聊
2.休息
唉~~可怜啊我。。在打算着。。要开始收费吗蛤??

MSN的变态们啊~~
你们真的有够变态的。。
吃饱没事做咩??
干嘛在网上骗人啊。。
而且。。骗人招数一滴滴创意都没有~~
真的是。。。唉~~~
两个字送你们吧~
失败~~

今天在做工那里
和霖
心血来潮啊~
在档子看戏。。
看的戏还跟场合
超级格格不入的啊~
想像下吧。。
酱多人从我们身边走来走去。。
我们还很专心的在那里看鬼戏。。
是有那么一滴滴怪啦~~
呵呵。。
不过我们真的不受影响噢。。
看到超入神的。。
两个人看到最高潮的时候
sampattt到~~~
抱在一起
喊来喊去
抓来抓去
拿电脑套套住头
自己要看又自己在那边怕。。白痴咯~~
要放工之前有选一部比较魔幻的来看。。
看到很一半时。。没办法。。被逼要关掉。。
因为要收档了。。
显掉~~
明天一定要继续看!!!
《幽灵鬼屋》等我啊~~~
所以勒,
根本都不像是在做工嘛。。
嘿嘿嘿~~(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