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O.M.G!
我竟然把我的部落格找回来了!
话说,上次我怎么试着打开都开不到。
难道上天要我重回江湖?

看回前面最后一个帖子 不得不感慨时间过得超级无敌快
上回还是一名毕业生 像一支纸船在茫茫的大海中飘着
风带我去哪我就去哪 但就是找不到一片稳稳的木板停靠

转眼快要三年了
我这第一份工也打了快要三年了
想当初我在这间公司的第一年
打得不止是工 我打得是仗啊各位~
遇到的老板就是我重来也没想过的大女魔
有空我会再写一篇有关我第一年在这里经历的事
不记录就太浪费了 因为这里能让我以后慢慢回味

重来没想过会入这一行
真的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做了医院的客服 真的觉得人类有千万亿种
一天单单翻白眼的动作就要做上好几千万遍
你说我能不瘦吗 哈哈
下次再慢慢地形容我遇过啥类型的人类

总之 此刻真的太开心了我
我竟然找回我的部落格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了
话说 我看回之前我写的那些
我觉得我真的很废 废话真的很多 思想很单纯 超级乐观
出社会后 感觉自己好像变了
真的变了耶
又要感慨时间 人与物的改变了
这就是人生啊。

对了,感觉以前玩部落格的朋友都停止了耶
好奇现在谁还会在这里默默地抒发自己的情绪呢……

1 comment:

  1. 哇塞 你竟然更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不小心逛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