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我要做工啊啊啊啊!

可能小学中学大学读书时都算蛮顺利的
总觉得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如今 毕业后 心里开始对"顺其自然"这四个字敏感起来了。
真的可以顺其自然吗?
之前都还不定心想找工
十一月中开始认真找时
才发现找工好难好难。
之前碰过的顺顺利利似乎已渐渐离我远去
啊~~好消息怎么都不来找我啊。
经历了两个失败的面试
让我觉得抱有希望是错的选择
期望越高 失望就xibeh高!
Chehhh
是不是面试的interviewer是不是都会在当场给你很有希望的样子啊?
害单纯的我每次都觉得"这次中了啦中了啦!" *每次其实只有两次lol"
不要酱可以吗 蛤?可以吗?
我们这种fresh grad是伤不起的 知道吗? *是有多脆弱*
所以我决定了 不再抱有任何幻想及希望!
要用平静的心态去面试! *讲很容易*
他们说, 要敢敢一次过apply多多工, 没有一百份就不会成功! *我还真的apply不到20份目前*
所以我不会成功啦? 坑爹的~
真的要100份咩 啊就没有那么多工给我apply啊。
新年快到了勒 我内心是xibeh地stressssss啊
虽然外表看不出 可是它真的存在
亲戚都很敢问 *有什么不敢的*
啊你们不觉得这个问题对毕业生很残忍很狠毒很一针给你死吗?*啊我真的觉得你们不那么觉得勒*
我也不是很挑啊 我只希望不会真的很白费我的degree cert 还有工钱不要太低 这样而已吗。
很难咩???
我是一个肯学习 上班不会偷懒 很勤劳的人!*不是开玩笑 是真的*
我真心祈祷可以快点找到我的第一份工!
我不想在被人看衰 kua bue ki! 真的超不爽的!
我又不是永远失业啦!*啊如果是真的勒?我靠! 千万别!*
好 大家如果读完这篇 请帮我找lobang 要不然就祝福我!
我真的要去给观音嬷冲冲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