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开始了,远距离恋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熟了
熟得像亲人
所以开始越来越放肆自己的脾气
可能你宠惯了我吧 哈哈
想改可是却改不掉
只要情绪一来 所有的不满一次过爆发
我啊 还真是个嘴巴坏的女朋友。
除了对不起外 只能说原谅我吧!

吵架过后的和好总是让我们比以前更亲密些
真的很庆幸啊
谢谢比的宽容噢!
远距离恋爱才开始一个月多吧?
怎么感觉那么漫长。
加油吧 我们!
我们算不远了 比起那些更远的国内国外恋情
真佩服他们啊。

羡慕妒忌那些情侣,
能手牵手逛街 看电影 喝茶 吃饭
哇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
这些看起来是多么不起眼啊。
可是现在怎么感觉求之不得 哈哈。

虽然不是那种24小时粘着电话
不停写信息 通电话的情侣
但这是我们要的简单信任。
很开心能让我遇到一个让我有自由空间的人。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一直报告报告的。

还有啊 叫你帮我想英文名
你却想了一个白痴的。
Bubble tea? 这, 像话吗?! 哈哈
给你叫就好啦 因为我还是想叫自己Green Tea!
因为太喜欢太爱绿茶了!
所有绿茶有关的我都爱!
怎么可以那么香 omo omo 哈哈。

谢谢现在的科技
让我们还可以见到活生生的对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