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原来。

不过是才毕业 就开始被唾弃了。
如果不是这一餐, 我还不知道全家是怎样看我的。
我每天都想要你回来 可以像以前那么聊
可是我才发现我自己太可笑了
你不需要我了 我忘了 你有女朋友。
以为这一餐是最幸福的 因为家里很久没那么热闹了
热闹是热闹 全家都拿我当笑柄
突然间觉得我很像是一厢情愿
之前为你们做的都好像没发生
因为你们只看见我的缺点。
对 我在你们眼里很丑 这个事实好像永远不会改变。
对 我很懒 每天那么迟起床 起来只会吃 吃了只会睡的人。
对 我什么也不会 不会煮菜 不会看信 不会讲英文 什么也不会。
可能我没那么伟大 在这个家只是累赘。
我真的需要找份工做了 我承受不了你们的看不起。
我最爱的你们 在你们眼中可能我不是你们最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