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芭,我回来啦!♥


学JOHN CENA的。xD

一大清早的照片。
跟老爸去做事咯。
都是我小弟啦,贪睡贪睡。
这些是我们俩在半天时间做的事。
我负责油漆,老爸负责涂黑油在铁门和柱子上。
再来,种红毛榴莲。
还有一起做“大工程” xD
p/s 所谓的“大工程”就是挖两道沟渠,让积水能流进真正的水沟。
哇,有够累的,锄子好重,加上淋着雨。
不过,我很开心,因为好久没跟爸爸一起来芭了。
以前每个星期天都会跟爸爸弟弟们来。






















只能在屋子这里拍去。
因为雨真的是不停地不停地下,超夸张的。

















没错,这是一部分的苍蝇。
唉,每次去,最怕的就是这些烦人的苍蝇。
一直在你身边飞来飞去,只要你一不动,它们就会停在你身上。























可爱的蜗牛 :)
还以为能找到以前那种大大只的蜗牛。
因为以前都和弟弟们比赛 看谁能找到最多蜗牛。






















有没有很有春天的气息?
哈哈!真的有耶xD
旁边那开着花的植物是杨桃树来的。
下面是班兰叶。
老实说,这次新年我真的超级没有心情耶。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买不到衣服吧,哈哈。
眼光越来越奇怪,也不懂要买怎样的衣服。
算了吧。
就穿旧衣服呗 xD

















这凳子很可爱,所以就拍了 = =''

















还记得这些”碗”。
以前跟弟弟他们一起玩“MASAK”用的。
这些碗其实是绑在橡胶树上装橡胶的。
可是爸爸阿公都没做这个了,所以我们就废物利用啦xD

转移话题下,
我真的好烦啊!
我的头发到底是怎样勒?
又少,又杂,又干,颜色又cacat!
唉唉唉,好想剃光头啊。
可是,我又不想太引人注目勒 xD
等多一下,我就把它给剪了!
现在目前只能把它全给扎起,简直像阿嬤啊,唉。





















话说回来,好快就要见芬姐啦!终于要跟她见面啦。
耶耶!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